中国民主同盟淮安市委员会
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内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民盟概况 > 详情页
淮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正兰走访 民盟市委
发布日期: 2021-08-09      阅读: 1747

8月9日下午,中共淮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赵正兰到民盟淮安市委调研民主党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王子政,民盟市委主委周伟丁,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淮安市副市长王红红,民盟市委副主委毕丰书、朱伊帆、王应标,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盟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赵正兰部长主持。周伟丁主委首先汇报了今年上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下半年工作打算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会上,副主委王红红、毕丰书、朱伊帆、王应标作了发言,分别从淮安民盟的组织发展、人才结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指出现阶段淮安民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骨干盟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也作了简要发言。

会议最后赵正兰部长做了总结讲话。赵部长首先肯定了淮安民盟近几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淮安民盟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按照新时期民主党派“三好”、“四新”的建设要求,在思想建设上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合作基础;在参政议政中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履职尽责;在社会服务中创新突破,树立品牌。希望淮安民盟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敢于直面自身发展中的问题,勇于革新,突出民盟特色,画好同心圆,开创淮安民盟发展新局面。

  • - 地址 -

    淮安市生态文旅区翔宇南道1号行政中心北楼

  • - 邮政编码 -

    223001

  • - 邮箱 -

    hammsw@163.com

  • - 电话 -

    0517-83605317 83606199

  • - 技术支持 -

    江苏书妙翰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